留年经影

丁指导和张指导的婚后解说文
2022年直通赛,小朱VS莎莎
主持人:很开心今天请到张指导和丁指导,我们中国乒乓球队唯一的大满贯夫妇。去年我们是只请到张指导,今年终于可以看到夫妇俩一起解说。。。
丁指导:对,去年有邀请我,但是当时刚生完,然后宝宝那段时间有点感冒,我不放心就没来,所以继科儿一个人来的。。。
张指导:其实今年也差点来不了,我和宁宁要走的时候,西西哭的不行,被他奶奶抱走看不见我们,我们才走的。。。
丁指导:好啦好啦,不聊我们了,我们看比赛吧。丁指导害羞的转移话题。
主持人:两位比较看好谁能拿第一张门票,两位指导必须要说一个啊
张指导:其实队内水平都差不多吧,主要看现场发挥,我之前看了几场球,我觉得小朱目前状态更好点
丁指导拍了一下张指导,开玩笑说道:看来小朱这么多年带你开黑没白开啊,那我就和你相反吧。我支持莎莎吧,莎莎现在是抢班夺权最好的时机,并且她也有这个实力,我还在队里的时候其实一般比赛我和她打都并没有上风,这些年我也看到她的进步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主持人:最后让我们恭喜孙颖莎拿到第一张门票。。。
镜头扫到主席台上,高女士抱着一岁大的西西,西西嘴里叼着奶嘴正和看台上的俏俏玩耍。
主持人:这是两位指导的宝宝吗,好可爱啊,长的很像爸爸啊。。。
张指导:嗯嗯,今天直通最后一天了,明天我们全家去三亚度假,明天直接从深圳飞了。。。
丁指导:嘴巴还是比较像我的吧,说完丁宁哈哈大笑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丁宁张继科下了解说台,回到主席台,西西远远的看到妈妈就伸出小手要抱抱,爸爸则是拿着奶瓶找开水泡奶去拉

评论(3)

热度(44)